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圓夢個唱 第3首歌就落淚

LuLu圓夢首開演唱會,嘉賓陣仗驚人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LuLu」黃路梓茵昨晚圓夢舉辦個唱,她邀來玖壹壹、李佳薇、「小樂」吳思賢、許哲珮及PiA助陣,陣仗驚人被吳宗憲虧是拼盤演唱會,她的緋聞男友阿達擔任助理導播愛相隨,看到LuLu落淚,衝上台遞衛生紙,引起粉絲尖叫。

LuLu在華山Legacy舉辦處女唱,她開場選唱主打歌《好喜歡你》,接著打趣:「我的外表是辣妹,但我其實是小文青。」接著唱了偶像許哲珮的歌,沒想到許哲珮驚喜現身,讓她感動落淚。

她哭著說:「怎麼辦,才第3首歌就落淚,這樣大家會不會以為是告別演唱會啊。」首開演唱會的LuLu誠意十足,加碼與小樂熱舞,也跟李佳薇飆唱組曲,最後安可合唱的玖壹壹,更讓滿場粉絲嗨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