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左左右右玩抓寶 不能邊走邊抓喔

左左右右開心參觀親子劇展。(豐華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近日「Pokemon Go」正夯,左左右右看到身邊的哥哥姊姊在玩,也會要求要一起抓寶,但右右也不忘警惕自己「不能邊走邊抓,因為很危險,邊走邊看手機,可能會撞到牆壁或者是被車撞」,相當有安全概念。

左左右右上週在台南舉辦最終場簽唱會,2人到了飯店第一件做的事情,就是往床上跳,一起大玩跳床遊戲,也趁機來個小旅行,參觀親子劇展、大嗑蝦捲、碗粿和布丁等美食。這次簽唱會上,左左右右還熱情邀請台下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一起上台跳舞,果然有個年輕爸爸十分捧場,帶著3個小朋友一起登台,炒熱現場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