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歷5小時手術脫險 龍千玉兒加護觀察

龍千玉隻身赴澳洲探兒,所幸愛子術後已脫離險境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龍千玉的兒子曹永利日前在澳洲接受滑雪教練受訓鑑定,卻發生駕車墜落山谷的意外,他的叔叔曹西平在臉書心急如焚向各界求救,龍千玉則是前天凌晨獨自飛往雪梨,幸而曹永利前晚經過5個小時的手術後,已脫離了險境,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龍千玉隻身赴澳洲探兒,粉絲都很心疼,除幫曹永利集氣祈福,也不停為她打氣,她所屬的豪記唱片發聲明:「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,龍姐的兒子手術已完成,目前血壓心跳都正常。」表示若醫生說明病情,會在臉書更新,讓大家放心。

曹西平粉絲團則由助理阿力發文,答謝粉絲、朋友、駐雪梨辦事處的大力幫忙,以及余天、比莉等藝人好友的關心,曹西平覺得很溫暖,阿力解釋,因曹西平的情緒還不是很穩定,所以暫時不讓他上臉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