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反目師兄 拳腳功夫獲讚

彭于晏(左)手持雙刀與師兄吳京對決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《危城》將於今天在台正式上映,口碑場後好口碑相繼傳出,武打場面緊張又具創意,其中「師兄弟」吳京、彭于晏反目對決更是扣人心弦,非武打出身的彭于晏得到吳京稱讚,身手也受到注目。

彭于晏坐在酒罈上讀信,片中的「酒罈對決」相當精彩。(華映提供)

片中兩人飾因理念不同而反目的師兄弟,最精彩的莫過「酒罈對決」,先是頂著高溫穿厚重古裝,再被鋼絲吊上2層樓高的酒罈塔上,然後再對打、滾落。彭于晏回憶該場戲時說:「真的很危險,酒罈堆了二層樓高,裡面都是真的有酒,摔倒後酒罈會破,那瓦片一不小心就割傷自己。」拍完該片後,兩人也成了好朋友,常約吃飯聊天,吳京還毛遂自薦當彭于晏真的師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