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浮潛結緣!金高恩認愛大17歲男星

金高恩大方認愛大她17歲的申河均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25歲的南韓女星金高恩年初以韓劇《奶酪陷阱》從電影圈轉戰戲劇界,5月傳出她和大8歲的金東旭在菲律賓潛水約會,昨韓媒《TVREPORT》爆料,她的真命天子其實是當時也同行的申河均,兩人已低調祕譜相差17歲的「叔姪戀」達2個月。

金高恩(前排右)和申河均(後排中)因喜愛潛水結緣,5月她和金東旭(後排左)等人共赴菲律賓浮潛,一度傳出和金東旭熱戀的烏龍新聞。(翻攝自IG)

42歲的申河均和金高恩近期因共同的愛好「浮潛」拉近距離,平時雖因工作繁忙無法常約會,只能靠電話談情,但仍十分呵護剛萌芽的戀情,就連關係要好的藝人都不知道兩人在拍拖。日前申河均和金高恩在餐廳約會,飯後申河均也親自送女友回家,宛如一對平凡的素人情侶。昨消息傳開後,兩人同屬的HODU&U娛樂火速在3分鐘內證實戀情,成為公開的銀色情侶。

申河均和金高恩是同公司前後輩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