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蠟像來台超大牌 女生宿舍被虧女子監獄

S.H.E特展中將可看到空運來台的蠟像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.H.E昨合體現身松菸文創園區3號倉庫,搶先介紹明起開展的15週年「團圓One in One」特展,Selina笑說:「歲月沒在我們臉上留下任何痕跡,但腦袋有刮痕。」笑稱很多事情記不得,但3人難忘曾一起在峇里島裸泳,Hebe還鬼扯展場的VR虛擬實境區「可以看到我們裸體洗澡!」

展場中可以看到S‧H‧E珍貴幻燈片及宿舍守則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3人的蠟像也特別出借空運來台參展,白天吹冷氣,晚上還得有水風扇伺候,化妝、髮型師還要不時幫蠟像維護容貌,S.H.E笑稱蠟像比她們還像巨星。

談到15週年特展,Hebe提供3人的拍立得私房照,Selina則貢獻出一皮箱的珍貴「寶物」,笑說自己是有秩序的拾荒者,都靠她認真整理,讓歌迷可以一起回味。展場還將展出15年前3人在女生宿舍的生活公約,像是不能吃零食等,Selina說:「根本是女子監獄啊!」

特展重點包括S.H.E樹狀圖故事區、演唱會精華、DJ音樂區等,Ella說看展會有如電影《露西》,有穿越時空的感覺。

Ella還聊到,當初住宿舍,3人忙到無法違背公約,但一離開宿舍她就想見男友,自爆曾經回屏東沒告訴爸媽只為了見男友,當場唱起「為愛往前飛...」。

談到15年來最勁爆的事,Hebe笑說:「組這團就很勁爆。」Selina說:「不解散也勁爆!」S.H.E也預告,9月11日將在松菸文創園區廣場舉行《永遠都在》簽名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