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韓同爆藝人性侵 慈父星二代都淪陷

知名女星高畑淳子之子高畑裕太因強暴案被警方逮捕。

〔記者陳立妍、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嚴泰雄驚爆涉嫌性侵按摩店女員工,好爸爸、好老公形象一夕崩盤!30多歲的A小姐7月15日向檢察機關提告,聲稱被嚴泰雄「硬上」,老婆尹慧珍在腥聞爆發後將IG設為非公開狀態,並對媒體說:「現在不想講電話,我無話可說」語帶哽咽匆匆掛掉電話。

知名女星高畑淳子之子高畑裕太因強暴案被警方逮捕。

去年嚴泰雄帶著女兒智蘊錄育兒節目《我的超人爸爸》,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畫面深植人心。昨韓媒「韓聯社」報導,A小姐7月因另一起詐欺官司被拘留時,突然表示「1月時曾被男藝人性侵」,向檢察機關提出告訴狀,該案於前天移交盆唐警察局處理,而嚴泰雄昨則透過經紀公司Keyeast澄清,喊冤絕對沒有強暴按摩店女員工,表示會誠實接受警方調查。

嚴泰雄的親姊是知名女星嚴正花,就連當初認識妻子都是由姊姊做媒介紹。

42歲的嚴泰雄曾演出過電視劇《豪傑春香》、《復活》及電影《初戀築夢101》,姊姊是知名女歌手、影后嚴正花,就連他和芭蕾舞者妻子尹慧珍相識,都是透過姊姊作媒,而尹慧珍的來頭同樣不小,舅舅是資深演員劉東根,舅媽是主演過古裝劇《女人天下》的錢忍和,雙方都是演藝世家。

2013年尹慧珍(右)帶「球」嫁給嚴泰雄,女兒智蘊於同年出生。(翻攝自IG)

無獨有偶,昨日本演藝圈也傳出性侵案,知名女星高畑淳子的兒子、22歲男星高畑裕太,昨被40多歲的旅館工作人員指控強暴,在日本群馬縣遭到逮捕。被捕後,他向警方供稱「壓抑不住性衝動」,坦承犯案。高畑裕太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,過去曾演過晨間劇《小希的洋菓子》,23日清晨他打電話給旅館櫃檯,要求送牙刷到房間,趁著幾分醉意把人抓進房間性侵,受害者在反抗過程中右手因此挫傷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高畑裕太前幾日才在節目向「國民情婦」橋本愛實示愛,被狠狠拒絕,不少網友原覺得同情,本周他將加入慈善募款節目《24小時電視》演出,如今爆出醜聞,已被節目除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