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顯神威》票房南勝北 豬哥亮虧台北人忙抓寶

豬哥亮分析南北票房,笑說北部較差是因為都去抓「寶可夢」了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實習記者蔡佳芸/台北報導〕由豬哥亮領銜主演的新片《大顯神威》上映三天票房破千萬,昨舉辦感恩記者會,談到南部票房略勝北部,豬哥亮笑說:「台北人都去北投抓寶了!」要大家趕緊進戲院抓他這隻「國寶」也不錯。

被問到黃明志因為該片電影主題曲MV惹議遭馬來西亞警方逮捕,豬哥亮說他是個認真的音樂人,希望他沒事。

豬哥亮昨抱病出席,自爆大腸癌不開刀的原因,是為了主持節目、拍電影以及一圓女兒謝晶晶出唱片的夢,若開刀就會行動不便,現在是用中藥調理。

豬哥亮作品以往在春節賀歲檔上映票房都不錯,第一次挑戰暑期檔,豬哥亮坦言有壓力但不會認輸,更強調片中有許多劇情都是自己所寫,說自己雖然書讀得少,但是在舞台上還是很有一套,不會令觀眾失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