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帝梁家輝扛水泥 《頑固》挺五月天

梁家輝(右四)跨刀主演五月天MV,情義相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晚首播新歌《頑固》MV,聚集影帝梁家輝、林美秀、宋芸樺、吳慷仁、羅北安等電影咖、實力派戲劇人演出,粉絲看了直呼感動,MV耗資千萬打造,由陳奕仁執導,五月天感謝大咖們助陣演出,一一道謝和送上小禮物,也為特別從香港飛來台灣拍MV的梁家輝送上台灣名產鳳梨酥。

 前幾天主唱阿信頻頻提到「頑固」兩字,除了秀出他頑固抓了一打「大蔥鴨」寶可夢,也頑固抓到讓人羨慕的「快龍」,而所有的鋪陳,迎來的是昨晚的《頑固》MV首播。

距離梁家輝上次拍MV已長達12年之久,雖然和五月天沒有特別淵源,但欣賞他們的音樂,一口答應來台主演MV力挺五月天。

梁家輝在MV中飾演前太空研發工程師,退休後依然沒有放棄「建造出一艘火箭」的夢想。為了這個太空夢,他在工地做粗活、在麵攤洗碗、在大樓內擔任清潔人員,頑固地要籌出夢想基金。他在MV中扛7、8公斤的水泥來回走,全都親自上陣,團隊本想透過特殊化妝就好,但梁家輝二話不說直接在身上抹泥土,敬業精神讓人讚嘆。


五月天為各行各業的夢想加油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林美秀、羅北安、吳慷仁、宋芸樺則分別飾演麵攤老闆娘、工頭、上班族以及超商店員。五月天也很拚,MV拍攝當天他們要參加超犀利趴演唱會,趕場工作,變身「油管工人」開著加油車,象徵為每個人的夢想加油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