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柴崎幸情變有黑手 爆經紀公司搞破壞

柴崎幸和濱田壽人的戀情火速結束,傳是經紀公司在暗中搞破壞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35歲女星柴崎幸個性強勢,7月初與「和牛王子」濱田壽人爆熱戀,甜蜜戀情僅曝光1個多月,傳兩人價值觀不合,讓柴崎幸速斬情絲提分手。但昨傳出兩人分手真相 ,很有可能是柴崎幸的經紀公司在背後推了一把,刻意放出男方負面新聞棒打鴛鴦。

「和牛王子」濱田壽人。

《日刊CYZO》指出,「和牛王子」濱田壽人在戀情曝光後,曾在自家和牛店裡貼上柴崎幸代言啤酒廣告海報,讓柴崎幸經紀公司相當不滿,認為他利用女友名氣招攬生意。

濱田自此之後,也接二連三傳出負面消息,從一開始的有為青年企業家,到最後被挖出曾經離婚、投資失利破產…等,《週刊文春》、《週刊新潮》2家媒體更選在同一時間,報導濱田的負面新聞,巧合的時間點,讓不少業界人士紛紛猜測,「這些消息該不會是柴崎幸經紀公司刻意放出來的吧?」認為經紀公司暗中搞破壞,間接導致兩人分手。

柴崎幸主演大河劇《女城主 直虎》將在本月開拍,拍攝期間預估長達1年,剛揮別上段感情的她,未來想必會被工作綁死,暫時與感情絕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