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推單曲 小豬金援又出力

愷樂穿著小可愛,抱著畫滿蝴蝶的滑板拍照,被誤以為上半身沒穿衣服。
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愷樂將推出首張EP《久等了》,EP還獲得「小豬」羅志祥金援,不過小豬不只出錢還出力,從專輯創意發想、收歌、錄音、編舞、造型全程監督,某次小豬表示對錄音的效果不滿意,當場讓愷樂壓力大到崩潰飆淚,還被製作人笑說是「魔鬼總教練」。

愷樂之所以能獲得金援,是因為小豬去年答應她:「寫真書賣破1萬本就幫你發片。」果然順利達標,由於「喬丹鞋」和愷樂EP有諧音,因此小豬也大方出借自己的海量收藏,給愷樂拍宣傳照。而愷樂這次也將在新歌中,首度嘗試用招牌娃娃音念rap。

前天愷樂在臉書放上自己疑似裸上半身,抱著繪滿蝴蝶的滑板遮兩點的照片,對此她也澄清,其實身上有穿小可愛,並不是上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