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壹電視主播 要許淑淨穿回裙子被罵翻

壹電視體育主播宋東彬建議許淑淨若不舉重不妨可化妝穿裙子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壹電視體育主播宋東彬播報許淑淨奪金新聞時,狂繞著許淑淨外表打轉,建議她退休後「裙子穿回來」、「留長頭髮」、「化妝」,如此可變得「可愛」、「美麗動人」,性別印象刻版2分法,遭鄉民狂譙,「難道女生一定要穿裙子嗎?」、「許淑淨穿不穿裙子重要嗎?許淑淨化不化妝重要嗎?」

許淑淨為國奪金,卻被評論外表,讓鄉民相當不爽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據查,8日宋東彬與許耀云連線報導時,指4年前倫敦奧運時,許淑淨留著短髮,「看起來有點像男生」,到了仁川亞運時,又變成長髮,一直到今年奪牌,進化為馬尾,髮型3階段轉變,他分析現在許的外表比較不像男生,「小時候這麼可愛的許淑淨,一定有潛力,慢慢穿回裙子,開始化妝,說不定會變成小時候那麼可愛的樣子,美麗動人的許淑淨就回來了。」

鄉民不爽表示,宋東彬簡直是把許淑淨當小模一樣在報導,「難道她也需要靠擠奶、露屁股來搏版面、衝人氣嗎?」大嘆許淑淨平時練得要死要活為國奪金還得被評頭論足,相當不尊重運動員專業表現。

對此宋東彬回應,其實這一切是根據許爸許媽的盼望才有此報導,因為許爸許媽希望許淑淨盡速交男友嫁人,並提供許淑淨兒時幼稚園穿芭蕾舞的照片,指出許淑淨原是穿裙一族,但因上了小學進了籃球校隊,就再也不穿裙子。對此,許淑淨回應「自然就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