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P合體超犀利 廷廷歸隊粉絲飆淚

MP魔幻力量合體演出,也將推出演唱會DVD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MP魔幻力量歷經桃色「腥」風暴,昨天終於重新合體站上「超犀利趴7」舞台,相隔半年沒有見到歌迷,MP難掩緊張,團長凱開還自爆前晚在家大哭一場,台下粉絲看到偶像合體幾乎哭成淚海,凱開說:「以後不會再讓你們失望!」

雖然MP只剩4人,但有歌迷為了看他們演出,前晚就到場外排隊,MP歷經嘎嘎、阿翔離團,主唱廷廷憂鬱症「停工」之後,已超過半年沒有公開演出,昨唱《神射手》,全場歡聲雷動跟著跳射手舞。

鼓鼓將推出個人EP,昨先唱新單曲《嗯哼》、《可以唷》等新歌,他說自己一人空氣雖清新,但還是想念6年來有團員相伴的奇怪味道。

廷廷歸隊,對歌迷說:「好久不見!大家辛苦了。」凱開說:「好像半年沒見到女友的感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