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 哈林再婚了 娶回女主播

哈林(圖左)宣布與民視主播張嘉欣(左二)結婚了,圖為兩人和關穎夫妻聚會合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、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 「哈林」庾澄慶與相差14歲的民視主播張嘉欣熱戀一年,6月傳出哈林求婚成功,昨天再爆出兩人早在上月中完婚,稍後哈林也發聲明證實早已公證結婚,選在55歲迎接人生的第二春。

哈林與張嘉欣的戀情去年10月底曝光後,多次被拍到浪漫接送情,甚至一起出國度假,感情相當穩定,之前哈林還陪張嘉欣出席和關穎的聚會,連過往的招牌奇葩臉都消失,好友伍思凱稱他變得「慈眉善目」。

哈林28日剛過55歲生日,他在錄影空檔許願,希望大家平安、快樂,到了第3個願望時,賣起關子說:「第3個願望就留給我自己,不久大家就會知道了!」

加上他29日與周杰倫、那英、汪峰開直播聊天時,那英脫口爆出哈林要結婚了,讓他措手不及,當場驚呆低下頭,接著語帶玄機說:「生日第3個願望是不能現在講出來的。」讓人好奇是否準備要公開喜訊。

昨天爆出哈林與張嘉欣早在上月中悄完婚,哈林維持一貫低調,因當年與伊能靜結婚時,也沒拍婚紗、沒辦婚禮,這次再娶也沒宴客,只有雙方家人與長輩吃飯。

先前曾傳張嘉欣想婚但不想要生小孩,但她與哈林的兒子小哈利相處頗為融洽,7月更與哈林陪兒子到沖繩的石垣島度假,樂當現成後媽。

對此,哈林傍晚發聲明稿表示:「本人庾澄慶與張嘉欣小姐已經公證結婚!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事!本來想把這幸福感覺留給我們自己不需驚動大家!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關心!其他問題就不多說了!」

至於哈林是否有宴客的計畫,經紀人則表示目前沒有,外界好奇張嘉欣是否懷孕了,經紀人也回應沒有懷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