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流產包紙尿褲開唱 海爾希怒罵不是人

女歌手海爾希自爆演出前意外流產,她吞藥、包尿布,照常上台撐完全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美國21歲女歌手海爾希以獨特嗓音受矚目,加上和小賈斯汀合唱打開知名度。日前她接受《滾石》雜誌訪問,自爆去年懷孕,擔心父母和粉絲的異樣眼光,以及影響事業,決定隱瞞。某日在飯店醒來,發現自己流產,且當時離開唱只剩幾個小時。

由於血流不止和疼痛,海爾希原打算取消演出,但眾人力勸,表示「Vevo LIFT」是曝光很度高的舞台,放棄太可惜;最終海爾希妥協,吞了2顆止痛藥、包上紙尿褲,上台撐完全場。她透露:「這是我最憤怒的演出,那時我他媽的不覺得自己是個人。」(圖:美聯社,文:記者莊沛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