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攻韓 百名村民「花椰菜花圈」迎村長

劉以豪剛出關就有百名粉絲以「花椰菜花圈」盛大迎接。
(記者馮亦寧攝)

記者馮亦寧/首爾報導

「國民男友」劉以豪成功進軍南韓,今天舉辦首場南韓粉絲見面會,昨天一出機場就感受到高麗妹瘋狂的愛,因為劉以豪一頭鬈髦花椰菜頭,所以韓粉都說他是「花椰菜村村長」,一出關看到的就是百名韓粉熱烈歡迎接機陣仗,這些自稱「村民」的粉絲還特別做了「花椰菜花圈」讓劉以豪戴上。

劉以豪因為暖男特質,成為許多南韓女性的夢幻男友。
(記者馮亦寧攝)

劉以豪在活動前舉辦記者會,韓媒對他的「男友照」和「暖男」特質印象深刻。劉以豪暖男不是叫假的,前一陣子他參加Roy Kim的慶功宴之後,有陌生女學生以「機車鑰匙被鎖車內」為由向他借電話,劉以豪不但借了電話讓女學生求救之外,還借錢給讓女學生能回家。劉以豪說雖然當下感覺怪怪的,但後來對方不但親自到伊林娛樂還錢,還送了蛋糕,讓他覺得當暖男很快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