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冠希錯咬林志玲 女友根本被閨密踹走

陳冠希亂譙林志玲,還替自己找理由。
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、馮亦寧、陳昱勳/台北-上海報導〕陳冠希亂譙林志玲事件第3天,兩人都到上海出席活動,陳的理由都很荒誕,還幾度語帶威脅;林志玲則仍委屈不解,含淚說:「如果陳先生有什麼需要我幫助的地方,直接告訴我,沒有必要透過媒體和社會大眾來做這件事。」真相其實已出,就是陳女友秦舒培沒被選中入《我的新衣》,他以為是林志玲阻撓,殊不知擠掉秦舒培的是她的閨密何穗。

林志玲參加《我的新衣》,自清沒有干預選角。
(資料照)

陳冠希昨天以「替身邊在乎的人發聲」、「微博上開譙前已與林聯絡3次,但對方都未回覆」替自己找理由,被批自大又瞎。對於曾聯絡3次一事,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表示,約莫一個多月前,陳確實透過一名中間人詢問她(指閰)「是不是林志玲不讓秦舒培參加《我的新衣》這個節目」,閻回該人:「林志玲只是受邀參加這個節目(《我的新衣》),根本沒有詢問過任何其他來賓,也沒有干預選角。」然後,第二天,「中間人」又問一樣的問題,閰也是一樣的答案。閰說,由於此事並不特別,因此在陳昨天說出來前,她們完全沒有把兩件事想在一起。

對於外界批他罵人的話太下流,陳冠希竟回:「罵我對女生太過分的人才是不對的,因為現在男女平等!」可見自大至極。他也放話說林志玲若再不處理,會「說出很不好聽的話」,已屬恐嚇。林志玲昨上午發文「不爭就是慈悲,不辯就是智慧」、「原諒就是解脫」,下午強調之前跟陳沒有交集,被譙後也沒有收到任何來自陳的訊息,真不知道發生何事。

林志玲雖平靜錄節目,但《我的新衣》一度被指藉她炒炸,現看來陳也確實認定林阻女友秦舒培參與;製作單位則說,節目第3季在選擇「高冷超模女神」時,推薦名單曾有劉雯、何穗、秦舒培、孫菲菲等人,最後選定的是秦的閨密何穗,「選人是節目組的決定,與其他藝人無關」。由此答案看來,踢掉秦舒培的,根本是她的閨密何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