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沛慈狂冒痘 合作鮮肉賀爾蒙失調

曾沛慈(右)、鍾承翰出席TVBS《在一起,就好》開鏡儀式。(圖:記者陳奕全)

曾沛慈、鍾承翰昨出席TVBS《在一起,就好》開鏡儀式,曾沛慈透露,之前拍攝《終極一班4》,戲剛殺青,壓力就大解放,臉上如「大爆炸」般狂冒痘痘,她虧說可能是因為該劇其他演員都是小鮮肉,拍攝時朝夕相處,才害她賀爾蒙失調,鍾承翰得知後推薦她醫生,見面時還會叮嚀她吃藥,讓她覺得多了一個爸爸。

不過曾沛慈也坦言,原本得知要和鍾承翰合作時,還擔心他會不好相處,因為看他演出的上一部戲,覺得他飾演的角色很討厭,鍾承翰立馬自嘲:「我老婆看了也叫我『白目的』。」(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