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琳西帶種甩俄男 遭恐嚇潑酸毀容

琳西蘿涵自爆懷孕,肚子明顯凸出。
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星琳西蘿涵和未婚夫伊格塔拉巴索夫最近爭執頻頻,之前琳西還差點被伊格掐死,讓琳西怒斬情緣,宣告分手。日前琳西在社群網站PO出遊照,表示她很好;不過伊格和琳西大吵時,曾恐嚇將用強酸潑她,讓她毀容,讓粉絲很擔心琳西的安全。

琳西蘿涵和未婚夫分手後,在IG上傳出遊照片報平安。(翻攝自IG)


據《TMZ》報導,琳西和伊格4月訂婚,短短3個月,伊格就被抓到召妓,讓琳西情緒失控,在網上瘋狂揭露私事,還自爆懷有身孕,引起議論;之後兩人更在倫敦寓所大吵,琳西還向外喊叫:「他(指伊格)要掐死我,他剛剛幾乎要殺了我,你滾,我不再愛你了。」命令伊格馬上搬出她的住所。

琳西和2位友人在當地時間26日,搭遊艇到義大利薩丁尼亞島放鬆、療傷,非常愜意,也順便在網上PO文報平安,還表示「因太過恐懼及悲傷,才揭露太多私生活」。

伊格塔拉巴索夫(上)成恐怖情人,恐嚇琳西蘿涵,將對她潑強酸,讓她毀容。(翻攝自IG)

另外,琳西也上傳和朋友度假照,只見琳西肚子明顯突出,好像真的懷孕。隨後琳西的父親也證實,她已懷了伊格的孩子。但琳西舊習不改,菸照抽、酒照喝,似乎不擔心影響胎兒。

另外,琳西雖自稱分手後一切安好,未來將會留更多時間陪好友;但友人私下爆料,伊格被趕出去時,不僅手腳不乾淨,摸走琳西不少物品,還撂狠話,威脅琳西若離開他,就找「俄羅斯人士」對她潑酸,根本是恐怖情人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