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偉新受害者 想捏爆他的蛋

秦偉之亂連燒1個月,又新增3女出面控訴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秦偉之亂連ON1個月,竟然還沒完,昨又新增L女、J女、C女出面幹譙,L女表示,她慘遭秦偉傷害,「我很遺憾當初被傷害時,我沒有用手捏破他的…」呼籲若日後又新增受害者,建議不妨直接用力狠咬,「讓他不死至少也變太監」。

一名J女表示她是秦偉粉絲,有次秦偉主動約車上見面,當時她心裡覺得怪,不料離開時,秦偉要求「抱抱」,她納悶:「第一次見面為何要抱?」幾年後有次半夜,秦偉要求她喊「老公」,J女表示她喊不出口,秦偉退而說,不然叫老公公也可以,J女無言:「我只好勉強的小聲說『老公公』」。

另有C女表示,秦偉稱可替她開節目、開餐廳,整日猛CALL,對她一見鍾情,狂喊「想要個家」、「我喜歡單純的女生」,如今看到N名女子出面淚訴,令她不寒而慄。對此,秦偉手機未接,訊息未回,無法知悉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