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領軍 「四神獸」千人擁戴

吳宗憲(前排左四)昨天帶隊到台北花博錄影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昨天帶隊到台北花博錄影,問到林志玲遭陳冠希譙「婊子」一事,他笑回:「叫他們不要罵來罵去啦!我今年從最敢講藝人第1名掉到第4名,這代表了我生命中的成長,罵人的事就交給曹大哥吧!」一旁的曹西平也表示:「我現在不要罵,演藝圈有哪個好看的?反正都是醜八怪!」

中視、三立《綜藝玩很大》為慶祝開播2週年,昨天邀請千名粉絲與偶像們近距離接觸,節目「四神獸」吳宗憲、KID、曹西平、邰智源再合體,SpeXial的子閎、明杰、偉晉、Teddy、風田、林采緹及熊熊等人一同參與。

見到粉絲現場大批粉絲,吳宗憲笑著呼籲大巨蛋快完工,下次直接辦在裡面;此外,還被問是否會漲價主持,他笑說:「藝人跟海鮮一樣都是時價,會漲也會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