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靜有酒量沒酒膽 上台不乾杯

郭靜將在本周六高雄啤酒節登台開唱。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郭靜將在本周六高雄啤酒節登台演出,還要首度帶團連唱30分鐘,她和團員昨天才次彩排,她說這回要準備重節奏的歌曲,但不會和台下觀眾一起開喝,「跟我形象差不多的女歌手,有哪一個有在台上酗酒的呀?」也怕自己喝了會有酒嗓,「可能唱沒一首就要謝謝大家今天來看我了。」

郭靜去年曾幫好友陳妍希、楊丞琳慶生時,連續乾了5、6杯柚子酒,被她們驚呼酒量超好,也讓她困惑「是她們酒量太差,還是我真的酒量很好?」而她也自曝喜歡喝甜酒,尤其對於寫著「限定版」的品項更是毫無抵抗力。

高雄啤酒節將在29至31日於夢時代時代大道登場,購票洽iBon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