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佐佐木希性感入浴 和「男友」溫泉旅行

佐佐木希在寫真集中露香肩泡溫泉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佐佐木希出道10年,將在9月推出紀念寫真集《隱藏的一面》(暫譯),書中主打「和交往1年的男友去溫泉旅行」,更有她泡溫泉大秀白皙美肩,髮絲微濕的性感照片,若隱若現的魅力相當吸睛。

佐佐木希透露,寫真集工作人員都是女生,「拍攝前都會和她們討論化妝,和男友約會應該可以這樣打扮吧,這類的話題。」由於她去年才被爆,與43歲搞笑藝人渡部建熱戀ing,一度傳出好事近了,但雙方始終不認愛。這次她推出號稱以「過夜約會」為主題的寫真集,也讓外界充滿無限想像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