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五分珠」撞Jolin 超犀利開趴 - 五月天催票 全台語開唱

蔡依林(中)將再次與頂尖舞者一起在超犀利趴演唱會上表演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超犀利趴7」即將在本周五登場,策展人之一的瑪莎前晚還在電台上提到:「拜託一下,票賣得不好,成本很高耶!」昨天主辦單位使出催票大絕招,果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五月天將秀出限定「台語趴」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除了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誠意十足重新編曲抒情歌,還透露砸下400萬包下和她一起完成34場「PLAY世界巡演」的9位頂尖舞者時間,要一起獻上「畢業作」;另外五月天祭出全部台語歌誘歌迷,而最讓粉絲驚喜的是,神秘「五分珠」30日將重現江湖,如何大亂入?歌迷充滿期待。

「超犀利趴7」7月29至31日在南港展覽館連唱3天,Jolin擔任30日壓軸,為了45分鐘的表演能有大型演唱會一樣豐富的內容,7月16日結束吉隆坡最終站演出後便讓合作舞者飛來台灣為犀利趴準備,要讓台灣粉絲再次看到最精采的歌舞,對Jolin來說,這次合作很不捨,因為犀利趴結束,舞者們將飛回美國,彼此合作一年多早已有感情,因此她把30日的表演當成一個「畢業作」。Jolin透露,她為超犀利趴特別練唱不曾唱過的其他歌手作品,而她自己的歌曲也重新編曲,為求完美,她已經多次「退貨」,要求編曲更有新意。

五月天宣布犀利趴全唱台語歌,包括許久未公開獻唱的台語歌曲,喚醒五迷最深層的共同回憶,而歌迷也開始點歌,想聽《黑白講》、《麥來亂》、《I love you無望》等。

昨超犀利趴臉書公布將有神秘樂團「五分珠」加入演出陣容,資深五迷立刻想起14年前五月天等待瑪莎退伍期間,曾以「五分珠」之名小型演出。

過去Jolin曾經和五月天共組「五月花」獻唱,這次「五分珠」重現,歌迷紛紛猜測,「五分珠」會不會出現Jolin的場子再次給驚喜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