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公審空姐遭譙翻 道歉掰愛之深責之切

利菁在臉書指責長榮空姐認不出她被圍剿,不堪壓力,發文道歉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利菁前天在臉書指責長榮空姐認不出她,問她怎麼稱呼,又問她是否需要入境表格,最後又酸「是我不紅,還是你們不滿8歲」,公審不成反被譙翻,她不堪圍剿,昨再度PO文,兩度道歉,自認是長榮死忠顧客,才會愛之深責之切,並委屈表示「徹夜未眠,被誤會好痛」。

利菁昨在臉書PO出500字長文,自認10年來堅持搭長榮,但漸漸發現長榮服務熱情少了,作為忠實顧客,她當然會想在臉書抱怨一下;詢問資深空姐後,對方回覆新人流動大、訓練時間不夠,她也接受這個說法,並在一下機後就刪除該篇「黑特文」,但仍引起圍剿,被連罵一夜後,她不堪壓力,正式發文道歉,文中兩度向空姐say sorry。

最後她也強調未來仍會繼續支持長榮,但以後若再發生若干不爽事宜,她不會再繼續搞臉書公審這套,會直接反映給座艙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