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OY KIM獻美聲 加碼月球漫步

ROY KIM昨晚在台獻出海外處男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南韓「創作小天王」ROY KIM昨晚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獻出珍貴海外處男唱,他昨首度公開演唱孫燕姿的《天黑黑》,還翻唱麥克傑可森夯曲,更小秀一段「月球漫步」舞步,近2小時演出,有靜有動讓台下近2000名粉絲如癡如醉。

ROY KIM 昨在陣陣海浪聲中,雙膝跪下揹吉他自彈自唱《海浪》揭開序幕,並演唱夯劇《皮諾丘》、《第二次二十歲》、《又,吳海英》等主題曲,尾聲還彈起鋼琴,主動加碼3首安可曲替演唱會劃下句點,會後更與全場粉絲握手,誠意十足。另外,他自爆高中時曾學過4年中文,用華語笑稱「但現在很不好」。他的台灣好友韋禮安,昨晚因忙行程未現身,派人送上花籃祝福,替好友加油助陣。昨晚演出票房9成,吸金約60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