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韶涵抱抱謝男友 陳澤杉開砲「不懂感恩」

張韶涵昨下午辦簽唱會,歌迷熱情支持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張韶涵前晚三度攻蛋開唱順利落幕,開心舉辦慶功宴,不料昨天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突在臉書爆走開譙,轟張韶涵「不懂感恩公司,不懂感恩父母」,還怒批:「新專輯難聽死了。」

陳澤杉昨突在臉書爆走開譙,轟張韶涵「不懂感恩公司,不懂感恩父母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華納音樂對此回應,陳澤杉認為藝人「是許多歌迷的典範,應該有好的榜樣」,才會有感而發。而張韶涵所屬天涵音樂執行長王蓓芬則相當詫異,「一個唱片圈的高層,為什麼行為卻像網路酸民一樣,Angela根本和他沒有任何私人交情,一個不瞭解情形的人信口開河的話,我們不予回應。」

張韶涵前晚攻蛋順利落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韶涵在慶功宴上透露神秘男友「Sky」有來看演唱會,還幫她加油打氣,被問到有沒有「愛的抱抱」鼓勵?張韶涵爽快答:「當然有啊!這沒什麼吧。」並嘴甜誇:「這麼多的日子以來都是心靈的陪伴,而且是很好的陪伴。」前晚和青峰原汁原味重現《藍眼睛》,無疑替演唱會畫龍點睛,她也澄清這個橋段事先完全沒set好。

雖然才剛結束演唱會,但張韶涵昨下午緊接著舉辦簽唱會,穿上運動內衣搭牛仔吊帶裙,大方放送美腿及纖腰,她自曝只睡了5小時,不少前一天參加演唱會的歌迷,今天也熱情到場,還一起合唱新歌《還記得嗎》,讓張韶涵心情大好,現場接受歌迷點歌,越唱越嗨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