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受封「ㄈㄈ尺」 徐懷鈺網路劇喊卡

徐懷鈺(右)在網路劇中嗑洋菜,才播出1集就停播。
(發現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徐懷鈺發行新單曲《Oh My!》,還為單曲拍攝4集網路劇,揪洋男藝人法比歐擔綱男主角,不料才播出1集,其所屬唱片公司「發現音樂」昨突然宣布:「為了顧及藝人感受,經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討論後,決定即起暫時停播節目。」疑似不滿被說是「ㄈㄈ尺」而停播,令不少粉絲十分錯愕。

徐懷鈺先前自爆曾和巴西人交往過,也透露不排斥「ㄈㄈ尺」,沒想到網路劇播出以後,被說是「ㄈㄈ尺」竟立馬翻臉「爆走」,在臉書譙:「ㄈㄈ尺這個不當用詞,不僅僅傷害我個人,也間接傷害很多的女性朋友們。」但唱片公司及徐懷鈺經紀人皆不願證實是否因此而停播網路劇,只表示:「就以經紀公司/唱片公司回應為主。」互踢皮球,也沒有解釋所謂的「藝人感受」究竟為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