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小夜曲陪睡 比攻蛋緊張百萬倍

田馥甄(右)首次演出舞台劇《小夜曲》,比攻蛋緊張百萬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首次演出舞台劇《小夜曲》,今天起在淡水雲門劇場演12場,她唱過許多萬人演唱會,都比不上在小劇場演出緊張,她說:「是100萬倍的緊張!」

田馥甄扮演睡眠治療師,躺在桌上被旋轉,被讚像拍MV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剛推出新專輯《日常》,田馥甄粉絲對《人間煙火》MV頗不滿意,充滿負評,昨被問到這件事,她瞬間「海濤法師」上身,笑說:「假的,是我自己眼睛的業障!」

田馥甄工作再忙,也會滑手機關心時事,近期海濤法師對於外遇所提出的「假的」、「當成眼睛的業障」引起爭議,田馥甄搞笑引用。

另外田馥甄談到記台詞、走位都很繁複、精準,還好已經把詞都記好,主持人形容:「已經鎖進保險箱。」她卻說:「在保險箱也會被偷,最近不是有7千萬被偷。」很跟得上時事。

田馥甄扮演睡眠治療師,也獻唱《餘波盪漾》等5首新歌,她自嘲演舞台劇「菜到不能再菜」,開玩笑說:「我是陪睡的!」有一幕她躺在桌上被旋轉,同劇演員開玩笑說:「她演來像拍MV,我們卻像浮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