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國陪睡4天8萬 劉喬安痛譙否認

劉喬安陪睡行情曝光,她暴氣否認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身陷跨國仲介賣淫案,昨被爆出陪睡價碼,只要與香港富豪赴東京陪睡4日,便可進帳8萬元;後來她發現當媽媽桑更賺,於是轉做姊妹淘鐘宜姿的助理,進軍賣淫仲介,但昨她暴氣否認賣淫,僅表示曾帶某女赴東京。

劉喬安在臉書秀出記者的求證簡訊,她痛譙:「我上輩子是殺了你們全家,還是踢翻你們團隊裡誰家的骨灰罈?欺負一個弱女子你們覺得很簡單嗎? 會叫的狗是不咬人的!我上輩子姦殺了他家祖宗吧。」

據週刊報導,前年7月14至20日,劉喬安被查出赴日本東京與一名港籍男子伴遊4日,當時她陪睡4天價碼,就是8萬元,比對她過去宣稱「出國一次7到10萬元」,確實合乎行情。但劉喬安並未回應週刊,直到昨天下午,才暴走在臉書飆罵否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