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懷鈺單身不凍卵 想嘗洋男

徐懷鈺加盟新東家,期望明年演唱會可以站上小巨蛋舞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徐懷鈺宣布加盟發現音樂,她笑說公司一直希望她趕快談戀愛,雖然目前已單身5年,但還不急著脫單,徐懷鈺說自己完全不能接受婚後要放棄事業,以及先有後婚,但不會排斥異國戀,「個人是比較喜歡吃台菜,但如果遇到不錯的洋菜,也是要吸收一下。」讓現場人聽了都笑翻。

38歲的徐懷鈺不急婚和生小孩,她說好友吳佩慈告訴她,凍卵很傷身體,因此除非確定自己很難生,否則不會去凍卵。她近日推出新單曲《Oh My!》,預計年底要發行專輯,從來沒參加過金曲獎的徐懷鈺,除了期望新專輯能入圍明年金曲獎,還公開喊話拜託蘇打綠青峰、林俊傑及徐佳瑩、周杰倫可以幫她寫歌,徐懷鈺還開玩笑說:「(青峰)不管你是不是要休息,休息還是可以寫歌的。」不怕被打槍?她幽默回:「被打槍的話,你們就有新聞可以寫了啊!」她也期望明年演唱會,可以順利站上小巨蛋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