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豆花妹領軍 「Jewel 4U」合體開唱

豆花妹(右起)、管罄、林逸欣、曾詠熙將聯合舉行音樂會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管罄、林逸欣、曾詠熙4位同門歌手,相繼出輯各具人氣,目前4人正抽空錄製合輯新歌《幸福的答案》,被工作人員笑稱是江蕙《幸福的溫度》Part2!

7月24日,豆花妹、管罄、林逸欣、曾詠熙將在Legacy舉行「Jewel 4U夏夜音樂會」,4人在百忙之中還將喬出檔期,先在7月17日於三創生活館現身擔任「Jewel 4U展」一日店長,為開唱暖身造勢。

豆花妹推出《壁咚》、管罄《什麼東西》、林逸欣《你會怎麼記得我》、曾詠熙《想遇見》,音樂曲風各不同,除了在演唱會上唱自己的歌,豆花妹還將和林逸欣挑戰五月天的新歌《派對動物》,曾詠熙則拉豆花妹合唱四葉草的洗腦歌《好想你》,畫面光想像就夠甜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