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受害女指控》 秦偉打白龍王名號 把妹施採陰補陽法

受害女濱小步PO圖(圖)爆出自己慘遭秦偉採陰補陽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秦偉之亂熱映中,首發受害者濱小步昨受訪爆,秦偉誆稱敬拜泰國白龍王,做愛必須對她「採陰補陽」,等到補完後,又來個射後不理,她白白幫秦偉補身,卻得不到愛,讓她頗不是滋味:「這就是利用我的身體,現在的我,對男人怕死了。」

秦偉(圖)。(資料照)

據查,秦偉在白龍王過世後,販售周邊的開運商品,不料遭信徒踢爆,白龍王方面根本沒有在製作或加持,何來開運商品,事後秦偉被迫下架白龍王商品,收入急墜。

受害女濱小步(圖)。(翻攝自臉書)

巧的是,濱小步指秦偉射後不理的爆料,也都圍繞白龍王,除了打著白龍王的名號採陰補陽,她另爆秦偉都對來往的女性聲稱:「妳就是白龍王說的天命真女!」如今真相曝光,秦偉再三消費白龍王被譙翻,頗有報應上身的fu。

昨也傳出E奶偶像劇女星暴氣,指秦偉曾用手指偷頂她的E奶,還在她耳邊吹氣說話,讓她氣到痛譙「變態」,她憂心表示,據她掌握的消息,受害者至少還有5名女子,當中也有藝人。

另也有一名活躍於鄉土劇、曾拍寫真集、身材火辣的30歲出頭爆乳女星指控,秦偉曾多次用花言巧語猛攻,但聰明的她都一一打槍。

秦偉預定今出席「愛傳承關懷演唱會」,各界好奇他是否還敢出來,主辦單位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表示,秦偉致電向她保證,仍會無畏站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