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不愛乾淨 自豪很會炒飯

宋仲基3度來台,2度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男神宋仲基在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飾演帥氣又幽默的「劉大尉」,人氣席捲全亞洲,他4年前首度在台辦粉絲會,僅有700名粉絲捧場,進帳270萬元,此次暌違4年再登寶島,人氣今非昔比,昨晚他2度在台會戲迷,見面會粉絲人數跳級變6倍,吸引4200名粉絲朝聖,「宋太太們」合力獻金2000萬,比起上次見面會票房狂漲1千多萬。

宋仲基接受測謊機測試,和粉絲分享小秘密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宋仲基在見面會上接受測謊機測驗,他自認對身材、外貌沒自信,不愛乾淨也不會做菜,沒想到卻接連被電,痛得他哇哇大叫,自爆在家時還因為太髒亂,被媽媽說:「拜託整理一下!」但他認為「太愛乾淨的男人沒有魅力」,雖然廚藝不精但最擅長的料理是「炒飯」。

宋仲基接連被電,痛得哇哇大叫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他除了首度以華語獻唱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主題曲《小幸運》,也以韓語演唱《太》劇夯曲《Always》,雙聲帶切換自如,並與幸運粉絲重現《太》劇經典場景,最後宋仲基更感性朗讀他為台迷準備的手寫信,真情流露的字句瞬間逼哭等了他4年的鐵粉;見面會嘉賓GUMMY則一連飆唱《太》劇主題曲《You Are My Everything》與林憶蓮的代表作《至少還有你》。

此外,宋仲基將於今天搭機離台,班機不公開,走VIP通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