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妮妮又放鳥 失手2必修課等著被當

歐陽妮妮目前至少有2科必修課瀕臨被當邊緣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歐陽妮妮就讀台藝大戲劇系進修部,先是找槍手代打期末考,之後又說謊槍手身分根本不是同學是校外人士,形象徹底崩壞,昨天她所屬戲劇系進修部必修課「基礎編劇」最終回,規定大家都需上台進行期末報告,結果她再度缺席,報告也未如期繳交,累計失守2科必修課,同學們對於歐陽妮妮再度放鳥,淡定喊:「她不會來啦。」

昨天下午是歐陽妮妮必修課的期末報告,教室卻仍不見她的影子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據悉歐陽妮妮放生期末報告,在倫敦穿香奈兒逍遙打卡之餘,轉點至北京,但昨天下午3點到5點是必修課期末報告,規定學生必需在禮拜二前交出8分鐘長的劇本,還得上台進行解說,缺一不可。

同班同學陳銳(中)因為歐陽妮妮爽登版面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昨天下午三點歐陽妮妮再度缺席,報告也未如期繳交,該科期末報告比重佔40%,極為吃重,歐陽妮妮除非其他部分表現完美,否則就是該被當了,連授課教師都莫可奈何說:「我已經告訴同學們遊戲規則了。」

歐陽妮妮當初打著第一名進入台藝大戲劇系進修部,上學期她的出席率還行,到了下學期便有一搭沒一搭,經常請假,老師與同學對於她的出席率均感到汗顏;至於課堂上的互動,知情人士透露:「她就是那種人生勝利組吧,有些事不是很懂,但不懂不代表她做的就對。」據悉她對外宣稱,今天打算衝回來搶救必修課期末報告,不過最終仍未現身,再度放鳥,但她確實學乖,沒找槍手代上台報告。

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一事,師生間流傳多種版本,有一說是歐陽妮妮真的不知同學找校外人士當槍手,也有一說是班上設有大群組,同學之間是否缺席、未到,均會即時回報,且彼此默契十足,只要有人發生缺席等情況,大家會立馬互相cover。

昨陳凱倫兒子陳銳到課堂參加期末報告,他表示槍手代打那堂考試時,並未注意歐陽妮妮是否在場,對於此事ㄅㄧㄚˋ康,他說:「如果我是妮妮,一定不希望朋友多說。」昨天報告結束後,該系同學們頗為團結,集體人肉護送陳銳,擋駕受訪,氣場頗強,顯示陳銳在整起槍手代考中,意外踩著歐陽妮妮,人氣UP UP,還爽賺版面。

昨歐陽龍、傅娟及歐陽妮妮經紀人均未接電話,無法知悉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