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昶佐英國獲頒金神獎 號召年輕人抵抗中國打壓

林昶佐(右)在英國獲頒金神獎,致詞時感謝選民,並向台下聽眾說明台灣目前除了面對國內壓力,也要抵抗來自中國的打壓。(英國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立委林昶佐上周六才前往日本,受邀參加「台灣文化中心」成立周年活動,13日又遠赴英國倫敦,出席搖滾年度大獎「金神獎頒獎典禮」,並受頒「全球金屬獎」,他在感言中提到,現今台灣除了國內的問題需要解決,還要對抗來自中國的打壓,「做為一個搖滾人,我沒有選擇什麼都不做,而是站出來,並呼籲更多年輕人也能一起出來,創造更多的機會。」呼籲年輕人能夠勇於站出來改變現況,也再度將台灣的國際情勢報告給全世界。

林昶佐(右)接受BBC專訪。
(英國環球音樂提供)

頒獎給他的美國搖滾歌手尼基希克斯以「貢獻超越了音樂」、「為國際人權奉獻心力」、「世界上第一個進入國會的搖滾明星」來形容林昶佐,雖然是領取音樂獎項,但林昶佐並沒有以「閃靈妝」現身,而是「素顏」登台,他特別感謝自己的選區中正、萬華選民「選出一個金屬頭當他們的代表」,博得熱烈掌聲,他昨天還在臉書開玩笑說:「好像(與會者)都知道中正、萬華在哪一樣。」

事後林昶佐接受BBC、路透社等多家媒體專訪,並趁此機會,以立委身分向國外介紹台灣目前新政治的改革方向,徹底將台灣外交的工作做好做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