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週瘦身? 小小瑜代言減重食品挨罰

小小瑜代言的「船井burner超纖錠」因廣告不實遭到開罰101萬元,小小瑜也因此遭罰8萬元。(資料照)小小瑜代言的「船井burner超纖錠」因廣告不實遭到開罰101萬元,小小瑜也因此遭罰8萬元。(資料照)

〔本報訊〕藝人小小瑜2013年曾代言的塑身產品「船井burner超纖錠」,因廣告內容誇大不實,遭食藥署開罰101萬元,身為代言人的小小瑜也因此遭罰8萬元。食藥署表示,若該廣告繼續播放將會繼續開罰。

船井超纖錠 違規14件居首

 食藥署執行102年度「藥物、化粧品、食品違規廣告監控及統計分析」計畫,監控電視、電台、網路等電子媒體,廣告共計9462件,查獲1150件違規廣告。其中以「船井burner超纖錠」14件居首,成為今年度「違規廣告王」,該廣告聲稱能夠在6週內讓人成功瘦身,內容誇大不實遭到告發,廠商遭罰101萬元、小小瑜遭罰8萬元。食藥署表示,若廣告繼續違規播放,將可繼續開罰。

 其它違規廣告中,「三勝精寶」、「揚山通血止風丸」各以9件居次,高雄市及台南市衛生局各別開罰57萬元以及54萬元。食藥署副署長姜郁美表示,違規廣告以食品類廣告最多,另外化妝品類及藥物類都有超過100件以上違規廣告,其中有55.04%都經由網路廣告宣傳,提醒民眾小心受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