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奪戲劇女配角獎 劉品言直呼幸運

劉品言獲得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,直呼自己相當幸運。(翻攝中視畫面)劉品言獲得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,直呼自己相當幸運。(翻攝中視畫面)

〔本報訊〕第48屆電視金鐘獎今晚揭曉,「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」由劉品言奪得;劉品言直呼自己這一路上雖然走得辛苦,但是「已經夠幸運了」。

 劉品言上台領獎時說,感謝所有工作人員、更感謝導演的信任。她說一路走來雖辛苦,但她已經夠幸運了。最後她把這個獎獻給媽媽,並祝媽媽「生日快樂!」

 評審指出,劉品言在全劇中忠於自我的演出,表現出追求自我實現的矛盾與衝突,表演輕鬆,深具說服力。

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入圍及得獎(●)名單:

○小薰(黃瀞怡)/我租了一個情人(金牌風華影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)

○呂雪鳳/含笑食堂(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
○楊可凡/含笑食堂(青睞影視製作有限公司)

○葛蕾/回家(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
●劉品言/含苞欲墜的每一天(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