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半澤直樹」第二部開播 創今年收視新高

「半澤直樹」第二部首集昨天開播,刷新今年日劇最高收視率。(圖擷取自日本TBS電視台)「半澤直樹」第二部首集昨天開播,刷新今年日劇最高收視率。(圖擷取自日本TBS電視台)

〔本報訊〕日本TBS電視台戲劇「半澤直樹」昨天播出第6集(第二部首集),日本媒體報導,這部熱門日劇在關東地區平均收視率達29%、瞬間收視率達33.6%,關西地區平均收視率達32.8%、瞬間收視率更飆至38.6%,改寫今年日劇最高收視率。

 「半澤直樹」在第一部前5集結束後,暫停播出1次,第6集(第二部首集)昨天開播,果然如日本媒體預測醞釀效應發酵,刷新今年日劇最高收視率,關東地區平均收視率達29%、關東地區當地時間9時58分時,瞬間收視率達33.6%。關西地區一開播收視率即登上30.1%,平均收視率達32.8%、瞬間收視率更飆至38.6%。

 日本媒體看好「半澤直樹」的聲勢,認為有機會超越2011年日劇「家政婦三田」的40%紀錄,因為「家政婦三田」在第5集時,平均收視率僅22.5%,小輸「半澤直樹」。

 「半澤直樹」改編自池井戶潤的小說「我們是泡沫入行組(オレたちバブル入行組)」為基礎,再加上第二部「我們是花樣泡沫組(オレたち花のバブル組)」。劇情描寫,銀行員半澤直樹在經濟泡沫時期入行,與其他銀行合併後的東京中央銀行,內部出現派系鬥爭,導致銀行出現5億元債務,高層為了自身利益開始推卸責任,此時半澤直樹在銀行中對內、對外「戰鬥」的故事。第二部設定在1年後,半澤直樹調至東京分行擔任副行長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