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羽毛裝開唱 爽奪Hito4大獎

「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蔡依林以「城堡馬戲團風」打頭陣開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「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蔡依林以「城堡馬戲團風」打頭陣開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本報訊〕2013「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小天后蔡依林以「城堡馬戲團風」打頭陣開唱,精彩演出High翻全場,更拿下「最佳女歌手」、「全球華語傑出藝人」等4項大獎肯定。

 「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晚間在小巨蛋引爆熱潮,人氣歌手林俊傑、李玟、五月天等32組藝人接力開唱,讓大家看到華語流行音樂的盛況。

 蔡依林打頭陣開場演唱,她身穿白金羽毛裝,特別準備魔幻道具、鬼魅小丑、踩高蹺表演者等舞台內容,以「城堡馬戲團風」驚艷全場。

 此次頒獎典禮上,蔡依林更以「大藝術家」一曲獲得「年度十大華語歌曲」殊榮,並奪得「全球傳媒推崇女歌手」、「hito最佳女歌手」「全球華語傑出藝人」等4項大獎。

 會後接受訪問時,媒體詢問她有無感受到下午的地震,她笑說,當時自己正在做健身,但身邊人都很鎮定、不為所動,自己也不敢太驚訝。

 而日前蔡依林的姑姑蔡如淑在美國隔海控訴,指蔡依林六親不認、無情無義,要求她必須「公開正式道歉和承認過錯」,對此,蔡依林今天回應,指自己情緒沒有受影響,該講的都講了,像報紙上看到的,該澄清的已經都澄清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