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年Pi上映首日 登全台票房冠軍

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內的老虎特效太過寫實,竟被印度誤認劇組虐虎。(圖片擷自網路)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內的老虎特效太過寫實,竟被印度誤認劇組虐虎。(圖片擷自網路)

〔本報訊〕導演李安首部3D電影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耗費近4年才籌備拍攝完成,昨天在台上映首日票房居冠,全台目前累積新台幣750萬。

 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根據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,敘述一位少年在海上克服一切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。

3D效果太逼真 印度當局疑劇組虐虎

 福斯電影表示,電影將陸續在全球各地上映,「紐約時報」也曾大篇幅介紹這部作品,並盛讚是「數位電影的偉大成就之一」,報導讚揚李安精緻的拍攝手法,特別是片中那隻孟加拉虎栩栩如生、活靈活現,不論是眼神、毛皮、肌肉與骨骼的運動,都完美呈現,讓人以為這隻老虎絕對是真的。

 就是因為太過逼真,竟引發印度當局關切,懷疑劇組虐待動物,飾演「理查帕克」的孟加拉虎在片中和男孩在海上漂流,有一幕老虎餓到只剩皮包骨的畫面,印度當局要求提出證明解釋,劇組還提供相關影片到印度澄清,強調一切都是3D特效成果。

 視覺特效總監比爾威斯坦霍佛就透露,他們向劇組商借4隻真實老虎供電腦模擬繪圖,光是老虎的毛髮,就有超過15位動畫師負責,其中一人負責整理與排序,但也驕傲的說,花了1年心血打造的特效老虎果然沒有白費。

相關新聞請見:

「少年PI」特效寫實 印度誤認劇組虐虎

重環保 少年Pi獲綠色標章

少年Pi 紐時:電影偉大成就

李安砍預算少年PI復活

造價1.5億 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造浪池 開放

驚奇旅程!名導柯麥隆背書少年PI

李安踩樂福鞋 經典馬銜鍊流傳60年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