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爾頓強自爆 差點死於古柯鹼

艾爾頓強向來語出驚人。(法新社)艾爾頓強向來語出驚人。(法新社)

〔本報訊〕歌手艾爾頓強(Elton John)日前上節目自爆,差一點就和惠妮休斯頓一樣,被毒癮害死,他人生最大的成就不是6座葛萊美獎,而是成功戒毒。

 根據外媒報導,65歲的艾爾頓強日前上節目時告訴主持人,「我不想要像惠妮休斯頓一樣,被古柯鹼害死,我知道如果我沒有戒毒,我會落得跟她一樣的下場,因為我跟她用了差不多份量的古柯鹼。」

 他還說:「如果12年前我沒有成功戒毒,我就不會成為今天的我,也不會結婚、不會有兒子,一切都會不一樣,我應該早就被毒品害死了吧。」

 艾爾頓強向來語出驚人,不但批評宿敵瑪丹娜演場會對嘴假唱,日前瑪丹娜以電影《溫莎公爵的情人》(W.E.)共同創作的《傑作》(Masterpiece),拿下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獎,讓同樣入圍的艾爾頓強非常不開心。

 艾爾頓強首次來台開唱時,也因不滿媒體窮追猛打而爆粗口,他後來也在演唱會上說:「在機場跟旅館的這些電視台記者,是我去過60個國家所見過最粗魯無理的人,這讓你們國家蒙羞,對於一個剛下飛機的人,不應該這樣近距離採訪,如果我影響了台灣民眾,我很抱歉,我並不是故意的,但是對於那些人(機場記者),我說的每句話都不後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