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婚禮群星會 眾人祝福

Selina(中)婚禮在台北喜來登舉辦,Selina在任爸(左)以及阿中(右)陪伴下,笑得開心。(華研提供)Selina(中)婚禮在台北喜來登舉辦,Selina在任爸(左)以及阿中(右)陪伴下,笑得開心。(華研提供)

〔本報訊〕藝人Selina今(31)日結婚,和阿中共結連理,婚禮辦在台北喜來登飯店,席開88桌,眾星雲集,許多藝人獻上祝福外,婚禮中還有特別表演,像是藝人陳漢典的模仿秀,更是引起眾人大笑。

Selina婚禮席開88桌,許多媒體排隊等領攝影證。(記者胡舜翔攝)Selina婚禮席開88桌,許多媒體排隊等領攝影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 陳漢典一連模仿好幾名藝人向Selina表達祝福,像是陽帆、蔡康永、丹尼斯以及阿Ken等等,其中模仿到蔡康永時,一度辭窮,不斷表示祝福新人新婚快樂,台下真正的蔡康永笑到不行,作勢要抗議。

 而婚禮也和傳統婚禮儀式略為不同,Selina因還在復健,成為婚禮中不用逐桌敬酒的新娘,Selina的父母和阿中的父母則自喜宴一開始便開始逐桌敬酒,和傳統儀式中等新娘換上第2套禮服後再敬酒不同,據了解,這是因為雙方父母想感謝各位對Selina的照顧。

 總統馬英九證婚時也大讚Selina善良、美麗、勇敢,他也向Selina致上最誠摯的敬佩之意;此外,其他明星也紛紛送上祝福,曾和Selina傳過「溫馨接送情」的黃子佼更幽默表示,「謝謝Selina讓許多人化解尷尬,功德無量,這是一個愛的場合。」原來是因為Selina的好人緣,許多明星都出席,包括蔡依林、侯佩岑「前J女郎」狹路相逢;還有現正曖昧中的哈林、阿妹以及小S、曾寶儀和黃子佼等。

 不過因總統馬英九出席證婚,使得婚宴現場充斥不少維安人員,還設置金屬感應門,賓客們送完禮金後,還得檢查包包,排成人龍等候才能進場,為此產生不少抱怨。

相關新聞請見:

Selina出閣 席開88桌群星雲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