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李仁違法顧看護緩起訴 陶子認錯

藝人李李仁(左)涉嫌偽造「巴氏量表」,先後聘請2名外勞看護,幫妻子陶晶瑩(右)帶小孩、做家事被緩起訴,陶子今天哽咽認錯。(圖由MITSUBISHI提供)藝人李李仁(左)涉嫌偽造「巴氏量表」,先後聘請2名外勞看護,幫妻子陶晶瑩(右)帶小孩、做家事被緩起訴,陶子今天哽咽認錯。(圖由MITSUBISHI提供)

〔本報訊〕藝人李李仁涉嫌偽造「巴氏量表」,先後聘請2名外勞看護,幫妻子陶晶瑩帶小孩、做家事,檢方考量其認罪且願公益捐款5萬元,予以緩起訴處分;陶晶瑩今天語帶哽咽表示,的確有犯錯,但也已經面對,感謝法官體諒,也希望大家能夠諒解。

 李李仁涉嫌透過偽造集團用假的巴氏量表申請外籍監護工,以自己和大姨子要照顧老母親的名義,先後聘請2名外勞看護,幫陶晶瑩帶小孩、做家事,士林地檢署昨天以偽造文書罪嫌起訴,李李仁因認罪且願捐款給公益團體,獲緩起訴1年,陶晶晶則因不知情獲不起訴。

 陶晶瑩今天出面表示,在整個過程中,他們有一定的疏失,很感謝法官很體諒這整個狀況,李李仁也報告過,所以法官知道是因為這樣焦急的狀況,可能就沒有注意到相關法令;感謝法官體諒,也希望大家能夠諒解。

相關新聞請見:

偽造巴氏量表請外傭/李李仁捐5萬 緩起訴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