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特效應 每分鐘賣1件同款洋裝

〔本報訊〕英國凱特王妃穿衣風格平民又有品味,引發全球民眾仿效,《金融時報》稱此情形為「凱特效應」,對本來受景氣低迷、棉花價格上漲等因素打擊的英國服裝業,無疑是注入全新活力,其中,時裝連鎖店Reiss近來超夯,每分鐘售出1件與凱特王妃相同款式的洋裝。

 《金融時報》報導,凱特王妃日前穿著價值175英鎊(約台幣8196元)、高端時尚連鎖品牌Reiss的駱駝色緊身連衣裙,會見到訪的奧巴馬夫婦後,引發全球民眾搶購;Reiss表示,蜂擁而至的網上訂購甚至癱瘓了網站,所有門市內的該款裙子也在幾小時內被搶購一空。

 在那原先消費逐漸萎縮的英國服裝業,凱特王妃真是他們的救星,「凱特效應」更是他們所樂見的,像這樣的名言代言無疑是最有效的促銷手段。

 這樣的例子非常多,之前在官方公佈的訂婚照中,凱特王妃穿了1件售價159英鎊(約台幣7444元)的白色Reiss禮服,引起大家關注,Reiss因此增加產量,並向市場發售該款禮服,讓消費者可以透過網路購買;結果每分鐘就售出1件,最後網架上1000件該款服裝被搶購一空,進帳超過15萬英鎊(約台幣700萬元)。

 此外,這樣的仿效風潮也曾發生在凱特已過世的婆婆戴安娜王妃(Diana)身上,只不過當時的民眾,不一定能求買到她所穿的款式,因此仿製她的穿著款式、而非買一模一樣的套裝是當時流行的做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