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》「眾神護台灣」 董事長請神加持走星光

董事長樂團團員扮成八家將,為自己的專輯以及入圍金曲加持。(台視畫面)董事長樂團團員扮成八家將,為自己的專輯以及入圍金曲加持。(台視畫面)

〔本報訊〕第2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以「眾神護台灣」專輯入圍最佳樂團獎的董事長樂團,星光大道上創意十足,真的請來眾神加持,主唱阿吉表示,希望透過這張專輯,將台灣特有的文化發揚光大。

 董事長樂團團員們每個人都扮成八家將,一邊敲著木鼓走上星光大道紅毯,前頭還有七爺八爺開道。主唱阿吉表示,當初「眾神護台灣」專輯就是希望把我們從小耳濡目染的台灣文化發揚光大。

 以犀利人妻爆紅的名模隋棠,性感裝扮參加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,被問到這次來參加金曲,是否是為自己鋪路?將來有沒有可能推出新專輯?隋棠笑說:「希望有這麼一天。」

 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林俊傑表示,去年自己擔任表演嘉賓,心情超緊張,今年反而比較輕鬆,而且這次聽說有人會唱自己的歌,讓林俊傑相當期待。林俊傑說,自己剛從歐洲回來,覺得累積了很多新的靈感,也期待會有新作品帶給大家。

更多金曲獎相關新聞請見本報《第22屆金曲獎》新聞專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