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前妻Keanna影射錄音室偷情做愛 謝和弦自爆對象是「她」

謝和弦。(資料照;記者陳逸寬攝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謝和弦的前妻Keanna日前發文影射陳芳語,稱她與自己的「前室友」在錄音室「抽大X做愛」,陳芳語否認此事。Keanna昨天在IG限動開問答,又爆料「偽善甜心」說要「私下處理」她。對此,謝和弦首度發聲做出回應。

Keanna指控前夫謝和弦錄音室偷情。(翻攝自Keanna IG)

謝和弦稍早臉書發文寫下:「快點啊!我也好想看證據,一起來笑放不下的阿姨,跟我發生關係的明明是胎尼,一直在那邊鬼打牆發作發病,趕快再多吃一點史蒂諾斯吧,祝福您找到可以玩尿的對象。哈們」。文中雖然沒有提及前妻,但很明顯是回應最近風波。

謝和弦發文全文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面對Keanna連日來的指控,陳芳語所屬華風數位聲明:「針對媒體報導網路發文影射Kimberley陳芳語私生活之事,內容純屬子虛烏有,華風數位與Kimberley陳芳語不希望浪費社會資源回應不實言論。若再有侵害Kimberley陳芳語名譽之不實謠言,華風數位將協助Kimberley陳芳語主張其法律。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