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仇人變同事 超哥提Toyz餘怒未消再轟:拒絕與雜碎同台

超哥雖然跟Toyz成為同事,但是放話永不同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網紅Toyz因「醋飯天條」激怒YouTuber超哥,Toyz甚至當街被打到頭破血流。今(15)晚超哥加入浪直播行列,成為Toyz的新同事,被問及兩人未來是否會同框,超哥還是很憤怒:「這輩子都不可能,怎麼會跟雜碎直播呢?沒在氣了啦,本來就不同層次,我們走的路線也不一樣」。

相關新聞:陳沂批廠商切割統神「無情無義」 鄙視:商場如歡場

距離超哥痛毆Toyz已過了3個月,事件後Toyz氣撲撲的提告傷害、殺人未遂,還開出2個和解條件:超哥捐1億元做公益、跟Toyz打一場生死擂台賽。提到這件事,超哥表示自己願意承擔後果,不過對於Toyz的惡意挑釁還是忍不住爆粗口,覺得是Toyz侵門踏戶,揍他剛好而已。

Toyz開出兩大條件才肯和超哥和解。(翻攝自臉書)

3月底的調解庭Toyz及其律師均未出庭,超哥表示尊重司法會全力配合;至於Toyz開出的和解條件,超哥覺得非常可笑,他表示:「他(Toyz)獅子大開口要一個違反常理的價格,到底是哪一位天才,還是哪一位智障,可以講出一個超過常理,超過500倍的金額。」超哥更進一步說:「他是不是窮瘋了?聽到1億我就是笑笑的,就是他的風格,純粹就是搞笑,他就是要炒新聞!」

相關新聞:被黃子佼、統神帶塞 盾牌牙醫史書華粉專遭官方移除

至於「生死擂台賽」超哥更是翻白眼,吐槽:「這個人是無恥到極點,是雜碎中的雜碎,我今年44歲,他至少小我一輪,身高、體型好像也不是一個層級,今天我如果找大我一輪、兩輪的老爺爺去跟他打生死擂台,你覺得合理嗎?」超哥更直言Toyz狗嘴裡吐不出象牙,在台灣賺錢可以,但是不要帶給台灣壞的示範,透過對別人尖酸刻薄得到流量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