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人與名媛最愛 HANS HSU推秋冬包款

「HansHsu」今年秋冬推出最新Daring Voyage系列包款,連孫芸芸都愛不釋手。(圖由Hans Hsu提供)「HansHsu」今年秋冬推出最新Daring Voyage系列包款,連孫芸芸都愛不釋手。(圖由Hans Hsu提供)

〔本報訊〕曾與眾多知名藝人合作過造型的設計師HANS HSU(許豪峰),同名品牌「HansHsu」今年秋冬推出最新Daring Voyage系列包款,搖滾混搭的設計突顯使用者的個性,收納與實用性也非常高。

 台灣新銳設計師HANS HSU過去曾就讀於輔仁大學織品系服裝設計組,從雜誌社的助理編輯展開時尚之路,並邁入服裝造型工作,他的設計反映了他的個人信念,與他合作過的名人不在少數,包括孫芸芸、蔡依倫、趙又廷、彭于晏、吳尊、汪東城、柯家嬿、張容榕、郭書瑤與溫嵐等,項目更是囊擴廣告、雜誌和唱片造型,後來還推出配件,將個人的美學經驗與想法實體化,融合復古與時尚的設計適合每一位追求時尚的使用者。

 HansHsu的設計走輕搖滾風,在材料品質和成品細膩度更是高標準要求,並由歐美頂級精品的國外廠商限量代工,五金經由三層電鍍在加上封模,皮革選用義大利皮廠訂製的頂級皮料,品質優良度百分百,偏中性的風格不論是男性或女性消費者皆適合使用,並能任意搭配不同的風格。

 今年秋冬HansHsu推出Daring Voyage系列包款,以model off duty風格作為靈感來源,依舊是帶著些許搖滾的設計,像是特殊的鎖扣和鉚釘和豹紋內裡,而在設計上依舊非常符合一般民眾的需求,例如SQUARE BAG就是融合華麗搖滾的派對文化以及多夾層的實用性,並結合了女性的溫潤線條及容易搭配與實用的收納功能,打造出復古兼具前衛的衝突美學。另一款包FINE BAG則是著重在實用性,因此該款有極大容量和中性低調的設計,適合每日攜帶。

 「HansHsu」本月於DAZZLING的微風與大安門市全面上架,消費者可前往選購,或致電捷迪實業有限公司(02)2595-0358購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