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現場直擊》狂粉熱舞送別BLACKPINK 場外風景曝:走錯棚?

BLACKPINK開唱最後一天,同樣湧入滿滿人潮。(記者鍾志均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高雄報導〕韓團BLACKPINK今(19)迎接高雄開唱第二天,也是最後加場,同樣吸引4.5萬歌迷到場,場外有名熱情粉絲,自帶音響,二話不說跳起偶像經典舞蹈,眾人歡呼鼓掌。

粉絲在場外熱舞,直喊最後一天跳起來。(讀者提供)

該粉絲熱情號召身邊粉絲,直呼:「演唱會最後一天了,大家跳起來。」只見身邊路人排成一圈圍觀,不吝給予熱烈掌聲;但也有歌迷打趣說:「他都沒跳在拍子上。」不過仍給予熱情歡呼。

路人在高雄國家體育場(世運主場館)外高舉宣傳牌子。(讀者提供)

另外,也有疑似「亂入」的偽歌迷(路人),高舉「2024總統賴清德」牌子宣傳,據知不到幾分鐘,便被交通警察勸離現場;於是有歌迷經過,直說「根本走錯棚。」

第二天開唱,粉絲應援有增無減,據知,預計6點半開唱,結束後,預計於晚間11點搭乘專機離台,不過主辦單位皆未透露任何資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